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是系统本年度第 40823 位访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借阅服务  - 借还书管理规定

借还书管理规定


时间: 2018.03.23

一、校园卡是读者借书唯一有效的凭证。

二、借书前,读者应了解图书馆借阅规则,并按照规定的借阅办法进行借阅。

三、自选借阅时,要注意保持图书排架顺序;闭架借阅时,由工作人员陪同入库查找,并办理借阅手续。

四、经过出口时,如遇到监测器报警,主动接受检查。

五、认真检查所借图书,如发现涂污、撕割等情况又没盖污损章,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以明确责任。

六、还书日期,可登录我的图书馆查看。

七、如需续借,在无其他读者预约情况下可在网上续借或持校园卡到总服务台办理续借手续。每册图书借期内只能续借一次。

八、所借图书在寒暑假中到期,可在开学后5天内归还;节假日到期,可在假日后第一天归还。

九、请爱护图书及借阅设备,遵守借阅规则,维护借阅秩序,如有违章按《文献借阅违规处理办法》处理。

十、读者借阅图书如有问题,可到服务台咨询。

十一、特藏文献不予外借。